close

這天又來到唐宮,聽說這裡是台北老店了,自1976年營業至今整整已經30個年頭了,這天終於又有機會來此大快朵頤人潮依舊,味道依舊! 特別是這種用酸高麗菜湯底涮出來的羊肉特別讓人難忘,一吃再吃!!

自從上次和朋友們來此聚餐至今,等了好久終於又有機會來吃涮肉了,這家老店當初應該是以蒙古烤肉起家的,現在還有酸菜白肉鍋、涮羊肉和各種火鍋料,全部吃到飽!當然還有沙拉吧、水果、冰品、明治冰淇淋,全部都是吃到飽!
這裡有名的還有香酥燒餅,小小的燒餅有多種吃法,可以夾蒙古烤肉,還可以夾涮肉,當然還可以夾冰淇淋,而且餅不大,可以變化各種吃法,絕對能滿足你的口腹之慾!
再説説它的湯頭,絕對是王道,有別於其他酸菜白肉鍋,這裡的湯頭可以選用酸高麗菜來熬湯,酸味十足,不僅高麗菜咬起來很脆,這種湯頭涮出來的肉又酸又甜,特別順口,讓人口齒留香又甘甜,現在想起來還直流口水呢!
還有一點差點忘了說了,這裡的蒙古烤肉很特別,有雞肉、鹿肉、羊肉、牛肉、豬肉,還有各種青菜,小黃瓜、蕃茄、豆芽,而且師傅很親切,總是不厭其煩要我們一定要加兩瓢檸檬水、兩瓢麻油,還要蒜頭,這樣炒起來比較香!!吃了兩盤烤肉,又夾了兩塊燒餅,真是飽到不行,但是嘴巴還是很饞,這時候真希望自己有四個胃ㄚ!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 
唐宮餐廳
ADD:台北市松江路283號2樓
TEL:(02)2502-6762˙(02)2505-1029
TIME:平日11:30-14:00,17:30-22:00;假日11:30-14:00,17:30-22:00
PRICE:星期一~五中午時間,蒙古烤肉加酸菜白肉鍋,特價339元吃到飽。晚餐、星期六、日及例假日,蒙古烤肉350元,吃酸菜白肉鍋加上無骨牛小排一人再加100元,水果bar、沙拉吧、冰品、甜點無限供應(加一成服務費)。
http://www.tangkung.htm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