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和朋友約好這個週末去試騎,他幫我借了一輛Giant腳踏車。一早七點多艷陽高照,我先從台北國到總站搭乘國光號先到頭份,朋友接我到國衛院,十點整我們三人出發,預計先到崎頂海水浴場和另一位從竹南市區騎來的朋友會合,然後再一起騎往新竹南寮漁港,整個行程估計大約20公里,來回大約40公里
從國衛院竹南院區出發,騎到接近竹南啤酒廠前居然鏈條鬆落而且卡死,是變速時太快了,同伴幫忙修了半天,後來有位連師父在路邊喝茶聊天,看我們一群人忙了很久就出來幫忙,原來是輪軸太短,鏈條太長,難怪原來的主人也說這輛車長落鏈,最後終於修好了。於是趕緊上路,趕快崎頂海水浴場和另一位同伴會合,經過大約半小時終於會合,會合之後我們就一起沿著西濱公路,往新竹南寮漁港前進了。

【詳細行程待後續補充,一早又要騎車去了】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ietal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